b 雜記 · 2010年08月06日 雷曼兔 前兩年 Wii 正風行的時候,很多人家裡都有著一套雷曼兔遊戲 醜到很欠扁的卡通人物,在遊戲中以各種形象存在,並且以 Wii 特有的體感玩法 大受玩家的蹂躪 沒想到,在萬年閒逛,居然發現有他的公仔 可惜一整盒36款過於龐大,隨機挑了幾個 擺在書桌前,可是一個解悶良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