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福岡,是當然一定要試試這裡的有名拉麵 於是,就是兩大拉麵上場的時刻了   一蘭 vs 一風堂   博多站前地下街一蘭   入店後就發現購票機   第一次在奇妙的小隔間內吃麵,還好兩個座位之間隔間可以打開   吃到碗底朝天   博多車站樓頂美食街一風堂 開放式座位,跟一蘭差很多 清楚的 menu   我好奇點了濃味,老婆點原味 媽呀,這碗濃味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鹹最鹹的拉麵了   個人感想 一蘭比一風堂好吃, 不過吃過最好吃的還是大阪的神座跟金龍 (道頓掘金龍被一群大陸人煮得超難吃)   有空來福岡博多,就親自試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