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雜記 · 2004年06月12日 神醫 有個小姐去找醫生: "醫生我會一直放屁,但也還好啦,我沒有很困擾. 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其實,進來以後,我已經放了最少20個了, 您都沒感覺 就是因為人家的屁都不會臭,也不會響" 醫生說: "我知道了,把這些藥拿回家吃,下禮拜再來一次" 下禮拜小姐來看醫生 "醫生 你到底給我什麼?! 我的屁還是靜靜的放個不停, 而且臭到爆!!" 醫生說: "很好!你的鼻塞已經治好了,現在要治你的重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