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們掀起一片賞櫻熱潮,常常都有人揪去武陵,九族,新社.....等 基於上次開著低底盤跑車卡在山路的慘狀,加上媒體不斷報導的塞車,實在是為之卻步 夢想著哪一年好好請個假去日本看個夠 沒想到昨晚接到一通電話,"大坑有超多櫻花的,你不知道嗎??" 什麼!我家的後花園居然有這樣的景點,而且新聞報紙網路炒得超熱的,我居然不知道!! 於是睡前好好研究一下,看好路線圖,今天一早八點就出發了 延著東山路一路順暢,想說真是個好時機,等到轉進濁水巷還是沒什麼車 心想,沒有網路上傳的那麼誇張呀,哪有什麼人 不能高興多久,一過大坑管理所,就開始小塞,於是在小土地公廟處找個不會妨礙交通的地方停好車,開始徒步 路邊好心的住家說往前還要伍佰公尺,果然走不到五分鐘就已經塞成一團了,還好徒步還可以鑽著車縫,十分鐘後入園 雖然不是假日,果然還是人山人海,真不敢想像假日擠爆萬人的景象 還好園區夠大,停留一些時間拍照,離開園區後順向繼續行走,稍微塞了一下,遇到橫坑巷有交警引導左轉,一下子回到東山路上,鬆了一口氣 看來,這個塞爆的秘境,應該會越來越熱門吧??                         完整相簿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