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影像 · 2005年09月17日 舉頭望明月。中秋快樂 下了班 到朋友車廠的中秋烤肉大會去搜刮一頓 見著一些許久不見的好友 ,邊開車邊看著好似特別大的月亮, 一回到家 就開始準備裝備 經過不斷試誤調整, 終於拍到滿意的月亮 恩, 這一陣子對鏡頭的投資 ,值得了 KonicaMinolta Dynax 5D + Minolta 80-200 F2.8G + Kenko 2x A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