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雜記 · 2006年02月24日 SKYPE 上網十幾年隨著時代的進步溝通也變得簡單從最早的ICQ, Yahoo. MSN , 除了對岸用的QQ沒試過朋友也一代一代交接過來本來想說,上班時用Skype 實在不是個好主意不過身邊朋友也幾乎都轉用Skype,MSN的穩定度又老是出問題還是在今天終於申請了帳號用講的不方便?繼續打字就好了呀嘻嘻好吧,公布帳號當然還是始終如一的帳號啦Skype : Bluegtv有空的朋友就加一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