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趕 ,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
連勝停車場爆滿,千拜託萬拜託才得以停入
機場爆滿出國人潮,班機 delay 半小時起飛。
預計飛行四小時,卻提前半小時抵達,
實際飛行三小時
搭乘JR快速線,36分鐘抵達札幌
氣溫零下三度
穿過JR Tower....找不到東橫 Inn 南口飯店
後來才發現藏在全日空飯店旁的小巷內
逛ESTA, Big Camera 電器行
Minolta 鏡頭全面停產。 找到環形閃燈控制器
ESTA 樓上拉麵共和國,古意昂然

Paseo 地下街晚餐 蝦夷子超鹹超好吃拉麵
晚餐後回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