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旅行與美食 · 2006年02月19日 彰化卡通博覽會 過年前,由女兒就讀的幼稚園買到一些優惠票眼看展覽即將結束於是趁個假日下午過去走走 一反兩年前花卉博覽會的人山人海 一到會場,實在冷清得可以 台中的豔陽高照,到了這裡卻是吹得直打哆索的午後強風 基本上的硬體架構,跟上次的花博會近似 只是多了一些類似臨時拼湊的遊樂設施 看在眼裡 除了簡陋的嘆息 也只能理解,諸如此類活動能夠呈現的品質 就當作跟家人出門踏踏青好了 到了傍晚近五點,已經有些冷到受不了 趕緊離開 問問女兒今天開心嗎? 她覺得還蠻快樂的 那就好了呀...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