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這什麼鬼氣候,都十一月了還熱得要死 中午跟老弟清峰跑到華美西街克完美味的日本料理 想想時間才一點多,還有快一個小時可以消磨 本來想去科博館前品嚐美味的義式冰淇淋 他卻說有朋友提供消息,台中出現了 31 冰淇淋 <align=right><size=1> <color=#cccccc> 真的假的??那可是我高中時期的最愛,還充滿了不少甜蜜回憶 記得上一次吃到31, 應該是十幾年前在夏威夷吧 可是茫茫大台中,31在哪兒勒? 這時 3G 手機的好處就顯現出來,直接上網連上咕狗大神 答案馬上出現,台中的31冰淇淋近在咫尺,就在公益路上的裕毛屋! 三分內抵達目的地,熟悉的招牌正在招手 看著櫃內琳瑯滿目的品項,服務生很熱心的讓我們一一試吃,最後各自挑了兩球 雖然這幾年都被 Haggen Dazs 養壞胃口,但是31 一入口,還是甜在心 我看,台中又多了一個常常報到的地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