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開始,有些Alfa單一車種的小聚會也慢慢成型
今天舉行的就是第二屆的 Alfa 155年度聚會
後來跟Alan決定開GTV跟Spider去,只好把小白 Alfa 156關在車庫裡
雷雨數日,難得今天陽光晴朗, 兩個人費了些力氣把小紅Spider的硬頂拆下, 決定今天當個騷包的歐吉桑,戴個墨鏡,出發去
由Alan開著小藍GTV跟在後面,留下了第一次開著蓬在路上的"欠"影
到了活動預定地,已經排了一列整齊的155, 小紅小藍穿插其中,還真有點不好意思
中午席開六桌,對於僅佔車隊少數的155車系而言,深感難得. 雖然今年三月底Alfa Day大家才剛聚過, 不過一旦聚在一起,又有說不完的話題
用餐完畢,開始轉向今天活動的第二階段, 由小紅小藍領隊,一整列三十幾部Alfa在中港路上引起不知多少的目光!
到了歐豐小型賽車場, 由於太陽實在太過毒辣,大家都縮在休息區狂喝冷飲, 不過,太陽再大,也無法遏止血中流著汽油的燃燒, 一旦有人起義,馬上十部車的引擎就隆隆作響,下場廝殺
傍晚回到家, 雖然好累, 也幾乎全身曬傷
不過 好友的熱情相聚, 令人回味